一个脑洞,橙光游戏梗(欢乐逗逼风味)

突发脑洞,一直窥屏的...半萌新(?)忍不住发上来啦~

不一定会写出来,可能只是自己脑补自娱自乐,如果想看的人多了说不定就会充满鸡血的开了呢哈哈。国服开了才入圈,时间比较晚,如果有撞梗那真是实在不好意思啦,小伙伴提醒一下我就删。


类橙光游戏挑战梗

【前提】

1、现代paro

2、三日鹤是一对恋人,其他cp待定。

3、鹤丸大大大大本命、(我)亲儿子【这个婶婶不要脸←



【职业设定】


三日月:著名艺人,隶属经纪公司本丸(部门三条,隐藏身份公司太子爷)。主要活跃在电影电视圈,偶尔会出演舞台剧,颜值演技双担。对外形象走远观型温和可亲的老干部风。


鹤丸:舞台剧编剧导演+艺人,词曲作家,隶属经纪公司本丸(部门五条,我亲儿子)。以新奇大胆构思闻名。私下里有自己的游戏直播间,热爱在深夜直播各类挑战及橙光游戏。


ps:本丸公司超级nb不解释


【内容概览】

本丸公司推出粉丝福利O光游戏《追梦50振online-高名气艺人超~攻略挑战》。其中涉及到各色刀男明星...挑战难度一般和每个人的名气等级相关。三日月是地狱级难度,非常难攻略但人气超级高,(目前官方唯一攻略成功者:鹤丸国永),粉丝们不信邪都纷纷尝试。挑战可以选择固定人物或者自创人物,非常适合自我YY和CP党。

鹤丸非常好奇,也作为一个知名直播up主、知名的三日月内部粉而被粉丝们怂恿尝试,于是本文开始了...


按照自己生活经验,鹤丸能成功攻略么....


【特别说明】

此平行世界科技发达,因为是粉丝福利,所以登录游戏是要用本丸应援论坛ID(个人唯一)。鹤丸用的自己的小号ID。(艺人允许额外注册一个窥屏)


【隐藏设定】

都隐藏了当然只有作者我知道哈哈哈哈~【拖下去打



暂时就这些,后续脑袋还能开出什么洞,我就不知道了嘿嘿嘿嘿。

【撩了就跑.gif】

评论(5)
热度(15)

© 云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